蔡徐坤是巨人吗?和青春有你2女生合影真像一个巨人

2020-07-31 23:41:52 作者: 蔡徐坤是巨人

  从创造101脱颖而出的蔡徐坤,仔细盘点一下她的过往,才发现年纪轻轻的他已经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有令人瞩目的成就,也有不为人知的心酸。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到全民投票选出来的c位,再到与公司的解约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又经历了大批黑粉的攻击,最终还是一个人默默承受了一切,并且仍然不忘初心,仍然为自己所爱的事业努力着。年纪轻轻的他经历了人生的高潮也经历了人生的低谷,现在的他变得更加沉稳,也用自己的实力以及作品证明自己。最近蔡徐坤又被网友调侃是个巨人,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1蔡徐坤是巨人吗?

  最近蔡徐坤被网友调侃像一个“巨人”,原因是《青春有你2》节目中的一张参赛练习生们和导师的的大合照,蔡徐坤站在了最中间的位置,突兀的一身黑西装,以及更突兀的身高,183的身高的他在一群女生中确实像一个“巨人”,他的身高更加凸显出来,大家看后都非常惊讶原来蔡徐坤这么高。

蔡徐坤是巨人吗?和青春有你2女生合影真像一个巨人

蔡徐坤是巨人吗?和青春有你2女生合影真像一个巨人

  在新一季《青春有你2》中,蔡徐坤首次担任导师,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很质疑刚出道不久的他怎么有实力和资格担当导师,但是在看了节目之后,蔡徐坤的表现确实都也可圈可点,正确的三观也让很多人对他圈粉了。

  蔡徐坤出道以来招黑不断,但是没想到蔡徐坤对此都是欣然接受没有表现出不满,从这点来看,蔡徐坤未来应该发展的会很好,毕竟在娱乐圈新人的姿态直接影响着大家对他的接受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