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晨向易烊千玺道歉怎么回事?邱晨和易烊千玺有什么过节吗

2020-08-01 20:54:52 作者: 邱晨向易烊千

相信看过《奇葩说》的各位网友们都知道邱晨这位辩论高手,在第二期的《奇葩说》中邱晨更是被誉为是“奇葩之王”,然而邱晨和易烊千玺有什么过节呢?如果没有那邱晨为什么向易烊千玺道歉?邱晨是一位辩论界的高手,她和易烊千玺是怎么认识的呢?

邱晨和易烊千玺之间有什么过节

邱晨因为《奇葩说》而人气高涨,在2018年的微博影响力峰会中,人气水涨船高的邱晨被主办方邀请担任主持人,而作为超级人气流量巨星的易烊千玺也受邀参加了这个活动。在当场的活动中,易烊千玺获得了三项奖项,但作为主持人的邱晨却一度念错了易烊千玺的名字。当时易烊千玺在台下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很自然地走向了颁奖台上。

邱晨向易烊千玺道歉怎么回事?邱晨和易烊千玺有什么过节吗

活动结束后,易烊千玺官方后援会发了一条动态称邱晨念错了自家爱豆的名字,还把具体的音节做了标识。辩论界的大神邱晨不认识在场所有的明星也是正常的,随后邱晨也立刻转发了微博向易烊千玺道歉了。不过作为一个主持人,邱晨有责任提前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既然邱晨也向易烊千玺道歉了,那就让它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