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国产恐怖片推荐

2020-08-01 20:44:11 作者: 好看的国产恐

      相信生活当中喜欢看恐怖片的小伙伴们也不少,不过大家看得最多的应该是国外的恐怖片,毕竟国产的恐怖片一直没有到达过一个巅峰的状态,口碑与剧情也通常遭到诟病,但其实也有不少不错的国产恐怖电影,口碑还是挺不错的,评分也还可以,至少不是所谓的烂片。下面就推荐几部国产好看的国产恐怖电影吧,你都看过哪几部呢?

11.《山村老尸》

  这应该是国产恐怖电影中很经典的一部了,相信大部分人都看过。或者都听过这部电影,主要讲夫人农村妇女楚美人遭到背叛冤死,死后画成怨鬼,通过潭水连续杀人的故事。

好看的国产恐怖片推荐

22.《黑楼孤魂》

  80年代的一部恐怖电影,据悉当时《黑楼孤魂》上映的时候还吓死过人,一位老太太吓死在电影院。故事主要讲述一座即将拆除的旧楼里的录音引发的一系列诡异事件,从而揭露了文革时期的一起谋杀案件。据悉这部电影拍摄的时候还会经常发现发生灵异现象,演员们在电影杀青后也受到了不少的困扰。

好看的国产恐怖片推荐

33.《双瞳》

  2002年上映的一部恐怖片,主要由梁家辉,刘若英等人领衔主演的,豆瓣的评分也不错,给出了7.6分,高于不少国产恐怖电影的评分了。

好看的国产恐怖片推荐

44.《一眉道人》

  林正英的一部非常经典的僵尸电影,可以说林正英是僵尸片的鼻祖,拍的每部僵尸电影都非常的经典,至今也是不被超越的,林正英去世以后僵尸片就没有出现过巅峰了。

好看的国产恐怖片推荐

55.《见鬼》

  中国香港的一部恐怖片,主要讲述一位盲人女孩儿小汶在接受眼角膜手术之后,成了阴阳眼能看见鬼,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灵异事件,背后的故事还要追溯到泰国寻找原因。

好看的国产恐怖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