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十大最火歌曲排名,包含几首超燃bgm纯音乐

2020-08-03 14:48:56 作者: 抖音十大最火

  最近的这四五年,抖音成为了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传自己制作的视频,可晒日常的快乐种种,但这都不稀奇,稀奇的是各种纯音乐作品也成了抖音上的畅谈的对象,只要你去听,会燃起你内心的火热,那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去年的抖音十大超然bgm纯音乐排名,说不定会有你喜欢听的音乐哦,跟着这潮流舞动起来吧,哈哈。

  1、《知否知否》

抖音十大超燃bgm纯音乐排名

  去年一部古装言情剧《知否知否 是否绿肥红瘦》在网上迅速火了起来,在电视上看的观众也很多,让大家喜欢的不仅是这剧里所展现出来的情节,更是这剧里的主题曲,我听第一遍的时候就觉得好听,忍不住想跟着哼唱,这歌里的歌词看看都是那么古色古香,看来上这榜,也是有理由的。

  2、《芒种》

抖音十大超燃bgm纯音乐排名

  这首《芒种》是小编新收录在排行榜中的,是什么让抖音上的众网友对它青睐有加呢?当然是利用了中国诗词的元素,风格新颖,曲风也新颖,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呢?

  3、《你的答案》

抖音十大超燃bgm纯音乐排名

  我想这首歌能在抖音上的观众超燃起来的大部分原因是歌词里透露出来的温暖让人感动,给人希望,在黑夜中播撒光的火种,这种歌在我的记忆里也有不少,但它却让我记忆最深刻。

  4、《你笑起来真好看》

抖音十大超燃bgm纯音乐排名

  这首歌的原唱,暂时就不介绍了,但是歌词里表达出来的意思,却让我十分认同,不看抖音的网友怕是没有听过这首歌吧,的确,美好的笑容也是比较正能量的东西,经常微笑,对身体也好,对人际交往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5、《我和我的祖国》

抖音十大超燃bgm纯音乐排名

  这歌,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好像是在抖音上排在末位的,但在我的心目中,位置是超前的,因为它和《义勇军进行曲》一样,能让人慷慨激昂,愤慨。

  剩下的几首歌曲分别是:《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起风了》、《加勒比海盗》、《故宫之深思》、《亡灵序曲》。别的不讲,就这首《加勒比海盗》,是我们童年的共同回忆,那个时候,能看到外国电影的机会不多,来一部就已经很难得了,即便是它的英文歌词看不懂,翻译出来,这个歌词再唱出来,就很有律动的感觉。

  今天既然说到抖音这种软件,想提醒大家还是去多关注一下,要不说到里面的十大超燃歌曲你不知道,会让人家说跟不上潮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