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秋瓷炫晒老公视角出游照,少女感十足

2020-08-04 23:42:32 作者: 辣妈秋瓷炫晒

    提起演员秋瓷炫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秋瓷炫虽然是一位韩国人,但多年以来一直在中国的影视圈发展,出演了不少影视是作品,早年凭借电视剧《回家的诱惑》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收获不少的粉丝。在感情方面我们都知道秋瓷炫嫁给了中国男演员于晓光,因此秋瓷炫也成为了中国媳妇。

  3月30号,秋瓷炫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老公是视角下的出游照,并表示是前两天散步拍的照片。从照片来看,秋瓷炫身穿深色卫衣搭配浅色长裙,散落着长发,看上去非常温柔,淑女,文艺范。虽然秋瓷炫实际年龄已经41岁了,但保养得还是挺好的,看上依旧少女感十足,谁能想到已经是一位辣妈。

  在我们的印象中秋瓷炫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温婉淑女,文静美好。升级为妈妈的秋瓷炫和之前相比依然没有任何变化。

  秋瓷炫在2015年的时候,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恋情曝光,在2017年的时候,二人正式登记结婚。两个人走在一起也是让更多人相信,真爱面前不怕距离,即使是跨国恋。并且当时二人语言不同,不会彼此国家的需要,但依然修成了正果。2018年的6月1号,秋瓷炫在韩国首尔医院产下一名男婴,迎来了爱情的结晶。

  秋瓷炫和于晓光结婚以来,二人的感情也一直非常的稳定,在圈内是模范夫妻。而且秋瓷炫与中国婆婆公公的关系也非常的好,于晓光的父母都把秋瓷炫当做亲生女儿对待。早前一家人还合体参加韩国的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一家人间的相处模式也羡慕了不少韩国观众们,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