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郑嘉颖带1岁儿子逛公园,口罩捂得超严实

2020-08-07 05:11:49 作者: 50岁郑嘉颖

       郑嘉颖是香港著名男演员,早些年的郑嘉颖一直都在香港演艺圈发展,出演了不少经典的影视作品。在2011年的时候,郑嘉颖出演了清宫剧《步步惊心》在剧中饰演八爷,从而走红内地。在生活当中郑嘉颖已经结婚生子,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郑嘉颖的妻子是90后香港影视女演员陈凯琳,2013年的香港小姐冠军。就在近日,郑嘉颖的娇妻陈凯琳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老公和儿子的合照,还发文发文感慨儿子的成长速度很快,现在已经可以蹒跚着走路了。可以看出言语之间满满都是对儿子的宠爱。从照片中来看郑嘉颖穿着红色夹克外套搭配卡其色八分裤,还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完全看不出是50岁的人。手紧紧地牵着小儿子的手,小儿子穿着英文字母的夹克外套,白色的小短裤,露出肉乎乎的小腿,整个人看起呆萌呆萌的。郑嘉颖的年龄可以说是老来得子,自从有孩子之后,郑嘉颖也变成了一个超级奶爸,对儿子也是非常的宠爱。而且父子二人这次出行防护措施做得也很好,两个人都戴上了口罩,毕竟现在是特殊时期。

  郑嘉颖与陈凯琳是在2015年的一场慈善晚会上,公开承认二人正在交往的事实,在2018年的时候,郑嘉颖与陈凯琳在巴厘岛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正式结为夫妻,步入婚姻的殿堂,同年的11月份,郑嘉颖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宣布妻子陈凯琳怀孕的喜讯,去年的2月15号陈凯琳在香港为郑嘉颖诞下一个儿子,自从儿子出生后,郑嘉颖与陈凯琳就经常会在网上分享出儿子的生活动态,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