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王晶澳洲涉嫌性侵案宣判:所有罪名不成立

2020-08-08 06:40:50 作者: 高云翔王晶澳

  说起高云翔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曾经于董璇也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二人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小酒窝,本来也是一家幸福的生三口,却因为两年前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案而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当初高云翔出事的时候,董璇作为妻子带着女儿不远万里跑到澳洲不离不弃,也是患难见真情。但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东西二人却离婚了。二人是通视频通话进行的云离婚,这也让很多人质疑高云翔案件真相。

  就在近日高云翔长达两年的性侵案终于尘埃落定了,3月19号,据澳洲媒体报道,高云翔性侵案你的两位嫌疑人,高云翔和王晶的所有罪名不成立,法院法官当庭宣判二人无罪。据悉,当时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而王晶瞬间落泪,二人深深向陪审团鞠了一躬。在走出法庭后,当有记者采访高云翔对宣判结果有什么看法,高云翔一言不发直摇头,离开之后又冲着镜头喊了“bull shit”。随高云翔代理律师张起准,也在3月19号在网上连发两条动态,透露高云翔和王晶马上可以回国。之后就有媒体联系高云翔的代理律师张起准,对方表示无论是高云翔,还是家人,目前的心情除了高兴想哭,就是感到委屈。至于至于回国,具体时间还没有计划,众所周知,最近疫情在国外也开始爆发。张起准还表示,高云翔现在最想的就是祖国,家人,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女儿小酒窝儿了。

  高云翔的这件事情之后,星途也算走到尽头,不知回国的后的高云翔会有如何打算。2018年3月,高云翔和董璇在悉尼拍摄电视剧《阿那亚恋情》当时董璇先回国的,但是没想到3月26日,高云翔就因为涉嫌性侵案被捕,当时一米36岁的华裔女子向警方控诉称自己遭到了高云翔和王晶的侵犯,最后二人被捕,因为案件比较复杂,一直持续到了持续了两年的时间,如今终于尘埃落定,想必对于高云翔和他的家人是最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