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魏大勋被传同居还一起坐飞机, 女方粉丝辟谣了

2020-08-08 17:02:38 作者: 杨幂魏大勋被

  杨幂和魏大勋自从去年被传出恋情一事后,二人的恋情传闻就一直没有停过。从第一逛街被媒体拍到之后,二人就多次被媒体拍到疑似一起出行的照片,还有被网友扒出疑似同款清理物品等等,就在近日又有媒体爆料魏大勋与杨幂乘坐同一趟航班一起回京,二人疑似同居。这到底是真是假的呢,难道是继酒店之后,又一次恋情实锤吗?

  据爆料网友称,因为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是特殊时期,所以乘坐飞机需要登记,杨幂魏大勋二人坐在一起所以是一起登记的,两人均没有带助理。此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引发了热议,一时间沸沸扬扬。更是有网友顺着蛛丝马迹,扒出更多疑似杨幂与魏大勋同居的实锤。据悉魏大勋去年11月时在网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家中的窗帘非常巧合的撞款了杨幂视频中的窗帘。而之后在魏大勋的自拍中,又暴露了与杨幂同款灰色卫衣。随着舆论的发酵,之后不久杨幂的粉丝就为自己的爱豆澄清,表示窗帘从质感上来看明显不一样。

  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从去年先是被偶遇一起穿情侣鞋看展,又被扒出机场戴同一顶帽子,从照片上来看,帽檐上有道一模一样的白色划痕。前段时间更是被媒体拍到二人一前一后现身同一家酒店,并且魏大勋在酒店附近根本没有活动,而是杨幂有工作,所以不少人认为是魏大勋前来探班。疑似让恋情再添实锤。
  二人自从被传出恋情以后,就一直扑朔迷离。让人越来越更加相信就是在谈恋爱,不过目前为止二人均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但是有意思的是,双方的粉丝全都是在澄清。看来真相只有二位当事人最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