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可摘星辰杨墨是谁演,个人详细资料背景起底

2020-08-09 14:49:22 作者: 手可摘星辰杨

  近日网剧《手可摘星辰》将在3月4日在芒果开播,此消息一出立马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而对于剧中的男主杨墨大家也是极为关注和好奇,那么杨墨的扮演者是谁呢,个人资料,如何出道,家庭背景等,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来揭秘一下吧。
  杨墨的扮演者是谁:
  据悉杨墨扮演者是演员罗一航,或许听到写个名字大家比较陌生,因为演员罗一航是一位新人演员,出道不久,作品不多。

  罗一航个人资料:
  据悉,生于1997年8月31日,今年23岁,福建南平人,中国内地男演员。
  罗一航怎么出道的:
  据悉演员罗一航是在2016年的时候进入演艺圈的,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烟袋斜街十号》,并担任男主梁泽一角,从而开始了演艺生涯。
  随后罗一航还出演了《画仙纪》《漫画天使》等作品。
  罗一航虽然出道比较短,作品不算多,但罗一航的起点还是挺高的,资源挺不错的,出演的作品
  大多都是主角的戏份,对于一位出道不久的新人来说,是非常的不错,看来罗一航的背景在演艺圈一定很不错的,不然也不会刚出道资源就这么好。

  如今《手可摘星辰》这部新剧,罗一航又担任男主角,因此受到了不少的关注,据悉这部剧改编于漫画《深宫丑女》,原本就有不少的粉丝,如今又拍成电视,现在话题和热度一直都挺高的,想必开播后必定要火。
  据悉罗一航在剧中饰演的杨墨是一位古代皇帝,与女主历夏,现代职场菜鸟邂逅在游戏之中,二人将会上演一场甜蜜爱情。就让我们期待这部剧的到来,也期待罗一航的表现吧。
  罗一航感情状况:
  演员罗一航从出道至今,还没有传出过绯闻,恋情一事,目前还是单身的状态。不管如何,希望未来罗一航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