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庆52岁生日,18岁儿子颜值首曝光

2020-08-09 14:04:45 作者: 伊能静庆52

  近日演员伊能静引来了52岁的生日,真没想到看起来如此少女感的伊能静居然已经52岁了,真是令人不敢相信,看来是保养的很好呢。52岁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是步入中年,而在伊能静身上丝毫看不到中年的影子。这次52岁的生日,伊能静为自己举办了一场直播庆生,而18岁的儿子颜值也首次曝光。

  据悉当天在直播间,伊能静一身粉色格子开衫搭配浅色牛仔裤,留着一头瀑布长发,人如其名,整个人看起来温婉文静,非常的有少女感。直播期间伊能静和粉丝有爱互动,献唱了不少歌曲。
  在直播间,伊能静女儿小米粒也有出镜,如今3岁的小米粒,长大了一些,一身粉嫩装扮,和妈妈一样可爱。当然除了小米粒,最让人惊喜的是伊能静18岁的儿子也突然露面,我们都知道伊能静的儿子是与前夫庾澄庆所生,这些年以来,伊能静从来没有曝光过儿子的正脸照,每次都是用贴纸遮挡住了,这次儿子出现在直播间为她庆生,一身装扮十分时尚潮流,身高更是十分优越,一双大长腿,虽然这次伊能静的儿子戴着眼镜和口罩,但从眉眼来看也是帅哥一枚。

  其实伊能静也经常在生活中晒出儿子的照片,但每次不是没有正脸,就是刻意用贴纸遮住,如今这也是第一次曝光正面照。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后,儿子就跟随伊能静生活,多年以来把儿子保护的很好,母子关系也非常的亲密。
  伊能静1968年出生于台湾  ,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女艺人,演戏,音乐,写作....几乎样样俱全。伊能静出道多年,在演艺圈出演了不少作品,是金马影后,代表作有《好男好女》《失恋高跟鞋》《一千遍我爱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