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君的电视剧都有什么,刘奕君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2020-08-11 23:41:52 作者: 刘奕君的电视

  说起刘奕君,大家可能对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大家肯定看过他的影视作品。例如《伪装者》的教官“毒蜂”王天风,《琅琊榜》中的谢侯爷谢玉,《她来了请闭眼》中的杀人凶手......刘奕君的影视作品都是有质量保证的,角色鲜明,演技精湛深入人心,实称实力派演员。同时,他在娱乐圈备受尊敬,凡是跟刘奕君合作过的演员,都会亲切的称呼他为老师。刘奕君还有哪些影视作品呢?下面说说,刘奕君的个人资料,以及他参演过的电视剧。

  刘奕君,出生于1970年6月12日,陕西省西安市人,小时候他家住在西安电影厂旁边。1987年,刘奕君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张嘉译的同学。1991年毕业后被分配到西影演员剧团做起了编导,直到后来才开始演戏。刘奕君的影视作品有《成吉思汗》、《浪漫之旅》、《人鬼情缘》、《生死兄弟情》、《大染坊》、《摩登家庭》、《大清官》、《开创盛世》、《大槐树》、《绝密押运》、《翡翠凤凰》、《追梦》、《南下》、《北方有佳人》、《同龄人》、《叶落长安》、《共和国摇篮》、《大盛魁》、《传奇》、《大金脉》、《瞒天过海》、《父母爱情》、《永不低头》、《北平无战事》、《毛泽东》、《大丈夫》、《琅琊榜》、《伪装者》、《温州两家人》、《他来了,请闭眼》......

  关于刘奕君的感情状况,网上的消息并不多。刘奕君有过两次婚姻,前妻吕梓媛是位高级白领,从事于金融行业,后来因为三观不同而离婚。两人有个儿子刘怡潼,于2016年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和关晓彤同一个班。如今,刘奕君已经重组家庭,妻子是圈外人。刘奕君现在的婚姻生活稳定幸福,他和现任妻子生了一个女儿。对外,他不怎么提起关于家庭隐私,只是偶尔会在社交软件上晒晒女儿的照片。

  刘奕君比较低调,挑战过不少的反派角色,他的演艺事业有所成就,希望他今后继续为观众带来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