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流浪汉造型,演员的塑造性有多强

2020-08-21 22:57:26 作者: 胡歌流浪汉造

  胡歌是一名演技派演员,在娱乐圈的地位可是非常的高,位居一线男演员。近日胡歌曝光了长流浪汉的造型,网友直呼真是认不出来,简直像是换了一个人,纷纷议论论一个演员的可塑性有多强,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胡歌究竟有多颠覆平时的形象。

  在网上曝光的照片中,胡歌身穿一件白色T恤,下面穿了一条黑色的裤子,一双人字拖鞋。头发乱糟糟的,胡子邋遢的,还拿着一瓶啤酒,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们平时看到的胡歌,估计走到大街上不戴口罩都认识不出来是他。怪不得网友们都直呼不敢认,估计就算是胡歌的粉丝第一眼也不敢认。

  据了解,胡歌这次的造型是胡歌的新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胡歌在里面饰演周泽农,网友都说你是真的周泽农,不是胡歌,也真是笑死人了,看来胡歌为了角色完全不会有偶像的包袱,为了塑造角色,完全去融入角色的环境当中,可真是一位敬业的演员。

  胡歌1982年出生于上海市,是一名歌手和演员。因出演《仙剑奇侠传》李逍遥一角而走红。胡歌在演艺圈这么多年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塑造了无数的经典角色。她出演的《琅琊榜》和《伪装者》都是非常好看的电视剧。

  在感情方面,如今已经,胡歌目前依旧是单身的状态,每次仙剑组合有人结婚,胡歌的微博准沦陷,毕竟一起出演仙剑的朋友们,大家有的结婚,有的孩子都有了。而胡歌依旧是单身大龄儿童,网友们为胡歌起了个仙剑留守儿童,也是够搞笑的。

  关于胡歌的前女友,倒是有两段恋情,一段是与演员薛佳凝,还一段是与演员江疏影。希望胡歌在拍戏的同时也能够多关心关心自己的感情问题,不要下次谁结婚又上了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