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盾牌材料是什么:美队盾牌是什么金属

2020-08-21 22:58:10 作者: 美队盾牌材料

  当国产电影的特效不能满足观众的胃口时,大家更倾向于接受国际大片来刺激自己的感官,其中最受欢迎的动作特效大片应该是漫威出品的一系列大片,很多人都对漫威产生了情怀,因为漫威电影的特效和故事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它的主题大多是英雄人物拯救世界,不管是小孩还是成年人都会有英雄梦,因此都非常喜欢漫威电影的英雄题材电影,另外还有就是漫威出品的一系列电影的特效场面和打斗场面都让观众看的热血沸腾,肾上腺素爆发,直呼过瘾。

  漫威英雄人物——美国队长

  漫威电影中出现的英雄人物也是非常受漫威粉的追捧,包括英雄人物的系列独立电影,以及英雄联盟的系列电影,都在中国收获了超高票房以及口碑,其中广受大家欢迎的英雄人物大概就是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绿巨人,雷神等。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其中的英雄人物美国队长,我们都知道美国队长的标志性的武器就是他的盾牌,在电影中也是被刻画的无所不能,坚不可摧。这不禁让大家好奇,美队的盾牌到底是什么做的?这么神奇。

  美队盾牌材料是什么

  美国队长的盾牌的外观制作赋予了国家主义,颜色和美国国旗颜色一致,由红,白,蓝组成,分别象征着勇气,真理和正义,中间是白色五角星。美队的盾牌材料是由一种外星陨石中提取的特殊金属元素,铁以及某些化学品所制,该金属部分名叫亚德曼金属,以后又经过一系列的操作变成了艾德曼合金,它是是一种“坚不可摧”的合金。

  电影里有交代,这是钢铁侠的父亲从陨石里提炼出来的,整个操作合成也是非常复杂的,加上钢铁侠的父亲在完成合金的制炼后便去世了,合金的制作过程以及成分的比例都不清楚,因此这种金属再也没有造出来,实验中只造出了一个圆盾,之后这个圆盾就成为了美国队长的标志性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