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整容了吗,旧照和现在对比像是换了一张脸

2020-08-22 09:38:02 作者: 郭敬明整容了

  郭敬明是一位80后青年作家和导演,最近的郭敬明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却被网友吐槽郭敬明是不是去整容了,因为网友觉得现在的郭敬明和以前长得不太一样,感觉像是换了一张脸呢。

  在大家的印象中郭敬明都是瘦小的样子,现在的郭敬明看起来壮了不少,五官看起来也更硬朗,饱满一些,以前的郭敬明脸部是不太饱满的。其实仔细看和他以前也没有太大的变化,郭敬明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肯定会比较注重形象,像美容保养这方面会比较注重。或许并不是真正的整容,毕竟现在的郭敬明在气质方面和以前不太同,有的时候一个人的气质就堪比换了一个人 的感觉,所以网友们才会质疑郭敬明是否整容这件事情。

  郭敬明1983年出生于四川省,郭敬明从小就对文学有着浓厚的兴趣,喜欢阅读和写作,从小学开始她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图书馆泡着,沉醉在文字的世界里,后来郭敬明考上了上海大学,喜欢文学的郭敬明专业并没有选择文学类的,他把写作这件事当做业余爱好。在大一的时候郭敬明出版了小说《幻城》一下赚了几十万,十七岁的郭敬明人生第一桶金赚了几十万,是一个怎样的概念,我们很多人的十七岁还在花父母的钱。郭敬明自己也透露当时自己挺意想不到的。此后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夏至未至》等作品都成为热销小说,青春小说界的代表。而的作品现在很多都被翻拍成电视剧和电影。

  现在的郭敬明早已经身价千万,在上海在这个大城市混的如鱼得水,还成为了一名导演拍摄了很多的电影,拍摄的小时代系列电影,虽然争议比较大,但是票房依旧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