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爱丽丝是谁?郎朗娇妻吉娜爱丽丝个人资料

2020-09-10 11:07:15 作者: 吉娜爱丽丝是

  早上起来就被一段视频惹得哈哈大笑,这段上了热搜的搞笑视频标题是:当吉娜遇上福原爱,全程满满的东北味。对于吉娜其实很多人是熟悉的,因为前一段时间她和中国的钢琴演奏者郎朗举行了婚礼,不过一些不太关注的人可能比较陌生吧,那么今天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这位美丽可爱的姑娘吧!

  视频中吉娜总是时不时来一句东北话,虽然不是很标准,但是也太像那么回事了,这可能是老公郎朗的教导,看的网友也是笑个不停,这样的吉娜显得更加可爱了。下面的评论全是网友们的夸赞:天使的脸庞、魔鬼的身材,有趣的灵魂等等,不过加上一股浓浓的东北味道又是那么可爱。

  今年6月份,郎朗和自己的妻子吉娜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婚礼,当时满屏刷爆了祝福和羡慕,因为妻子太漂亮了,尤其是穿上旗袍的婚纱照,这对郎才女貌可是给很多人狠狠地撒了一把狗粮。

  吉娜从外表看像是中国的姑娘,其实她是德韩混血儿,而且年纪也相当的小,1994年在德国的威斯巴登出生,而郎朗是1982年出生,两人的年纪还是相差的不少。她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来了钢琴的学习,然后再公共场合进行钢琴表演、参加音乐会,这么小的年纪就做到了这些,不得不说她是天生的钢琴之才。

  并且她还曾经在不少的钢琴比赛中获得奖项,也精通好几国语言,而在郎朗的影响下,吉娜的中文也是越来越流利了,之前在一档节目中,郎朗教妻子中文,还教不会的那段视频,也同样惹很多人大笑,毕竟中文还是很难学的,各种发音声调。

  吉娜不仅长相出众、身材超级好,还是一位很有才华、有实力的女子,2013年的时候开启了一场独奏演唱会,当时的门票一抢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