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赞李现敬业,冯导新片选泽李现的原因

2020-09-10 11:50:56 作者: 冯小刚赞李现

  提起李现,绝对是今年爆红的男演员,因为与杨紫合作《亲爱的,热爱的》里面饰演男主韩商言而爆红。据说李现刚开始还不敢接这部剧,后来在杨紫的劝说下出演了,没想到是自己居然这么红了,看来还要感谢杨紫呢,算是贵人呢。因为这部剧的原因,现在李现被粉丝们称为现男友,看来都贪恋李现的美色。

  近日,因为冯小刚与李现要合作新片的原因,在采访期间,当记者问到冯小刚导演选择李现的原因,冯小刚回答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知名度,看来李现今年真的是很火啊,二是敬业,采访期间冯小刚不断夸张李现,比较看重李现的能力,李现本人有塑造力,因为新片的需要,李现提前几个月去训练动作戏,最后冯小刚还说选择和李现合作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看来冯小刚导演对李现是真的很满意啊。这两个原因也是够真实了。

  都提到李现了,让我们在看下李现的个人资料吧,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不要以为李现是刚出道不久,其实出道时间挺久了,2011出演电影《万箭穿心》进入演艺圈的,后来因李现在娱乐圈因拒绝潜规则被雪藏,后来虽然复出,但是一直不温不火,直到今年夏天的《亲爱的,热爱的》李现算是彻底走红了。那么除了这部《亲爱的,热爱的》,李现之前还有什么好看的剧呢,首先要推的这部《河神》,一部网剧,但是真的很好看,豆瓣的评分也很高。其次《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法医秦明》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