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今麦八卦:赵今麦和胡先煦的吻照

2020-09-10 14:49:23 作者: 赵今麦八卦:

  最近因为热播电视剧《小别离》而受到广大人民关注的赵今麦和胡先煦,因为一张吻照而受到了网友的八卦,网传两人是恋人关系,那么具体的情况是如何呢?让我们来看看赵今麦八卦,赵今麦和胡先煦的吻照。

  赵今麦可能大家都很熟悉,2014年在《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考验》中饰演凌美琪而被大众所熟知,胡先煦也是近几年才被大众所熟知的他,他不仅是一位比较有实力的新生演员,也是人气艺人易烊千玺的好室友,关于赵今麦和胡先煦的吻照,具体的照片来源并不清楚,不过很多人好奇两人到底是真的在一起了,还是因为主CP在一起了?不过对此胡先煦却表示没有,而胡先煦虽然一直被网传有女朋友,但是都是空穴来风,并没有得到证实。

  现在的胡先煦只有18岁,还在上大学,肯定是会以学业为重,如果遇上对的人,肯定是会考虑交女朋友的,在一次采访中,胡先煦曾表示,对于恋爱的期望是顺其自然,不能着急,不会戴着有色眼镜看待任何一个女生,当然也是期待有一场很美好的恋爱的,而对于网上所传,胡先煦在剧组时用小麦称呼赵今麦,其实这本来就没有什么。

  两人因电视剧小别离而相识,成为了好朋友,朋友之间私底下用小麦称呼对方并没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而且二人当时还小,在剧中就算互相有好感,想必导演也不会让他们有吻戏,更不会有吻照的流出,况且两人都是00后的童星演员,前途不可限量,而且年龄相当,又一起合作过,关系不错,因此就有不少粉丝牵线,觉得两人很合适,不过二人现在应该都是以学业和工作为重,并不会轻易谈恋爱的。

  所以说对于二人是否真的在一起?相必大家也不用担心,而且胡先煦之前则是有公开过交往的女朋友,也是上了大学之后才交往的,对方是大学同学,二人曾经被记者拍到过照片,而胡先煦与大方的承认了恋情,很多网友都感慨,自己80后,90后都还是单身狗,一个00后都已经开始恋爱了,不过现在上了大学的赵金麦,时间可能更多,也可以接触到更多优秀的人了,想必也会弹恋爱,毕竟这么漂亮这么优秀的小妹妹,身边肯定有不少的追求者,就看她自己愿不愿意啦!

  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不要随便相信网传的东西,两人之间根本没有吻照,要根据事实来判断,对于两位艺人,我们也要多多支持和祝福他们,希望他们未来星途坦荡,能够带给我们更好更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