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为什么不结婚:李栋旭女朋友是谁

2020-09-11 16:17:32 作者: 李栋旭为什么

  说起李栋旭很多网友都很喜欢他,他是韩国一个非常有名的男演员。由于他长相帅气,天生一张明星脸,吸引了众多女粉丝。前段时间播出的韩剧《鬼怪》让他二次爆红,人气迅速高涨。那么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的李栋旭为什么不结婚呢?李栋旭的女朋友是谁?让我们来一起聊聊吧!

  李栋旭是韩国男演员、主持人、模特。在1999年,他通过参加模特大赛而出道,同年11月,参加校园剧《学校》正式踏入演艺圈。2003年获得了SBS演技大赏new star奖。2005年因为《我的女孩》成功成为一线男演员。2011年,结束两年的兵役,出演了《女人的香气》电视剧,又开始重新回到演艺圈。2018年参演的电视剧《Life》开始播出。

  李栋旭自从进入演艺圈,真正承认过的女朋友只有裴秀智一个人,但是两人恋爱没多久也分手了。虽然他没有真正的女朋友,但是却有很多绯闻女友,这可能就是他不结婚的原因吧。

  之前李栋旭和李多海合作《我的女孩》,被评为最佳荧幕情侣,慢慢的就有绯闻传出,说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但其实李多海是有男朋友的,所以他俩是不可能的。还有一个就是朴恩惠,他们两人因为拍摄《大长今》传出绯闻,但是朴恩惠比李栋旭大四岁,而且现在朴恩惠已经结婚了,所以两个人的绯闻也就没有了。李栋旭和刘仁娜也传过绯闻,两人合作《鬼怪》,在剧中有很多亲密镜头,所以被网友喊着在一起,但是两个人只是合作关系,并没有在一起。

  除此之外,绯闻传的最真的是李栋旭和歌手Shoo,有人爆料说,两个人一样大,就慢慢成为朋友,后来就有了送对方回家等行为,然后就确认他们两个在一起了,而且Shoo有时候外出回韩国的时候,李栋旭还去接她。不过绯闻就是绯闻,都是些捕风捉影的事情,希望李栋旭能够找到真正的那个人,赶快结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