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科幻片十部:科幻迷不可错过的经典之作

2020-09-14 20:44:40 作者: 好看的科幻片

  现在关于科幻的电影是越来越多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非常喜欢这种题材的电影,今天推荐好看的科幻片十部。

  1《人工智能》

  这是一部伤寒因素的科幻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机器小男孩希望得到母爱的故事。这部电影的素材是非常好的,电影让观众非常感动,让观众想到了自身。

  2、《阿凡达》

  主要讲述的是研发的“阿凡达”和人类对抗的故事。这部电影的画面是非常庞大并且非常美的,这部电影是非常吸引观众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收视率是非常高的。

  3、《蝴蝶效应》

  蝴蝶效应是微小的变化能带来非常大的变化。这部电影讲述的是男主拥有超能里并且可以回到过去的故事。这部电影的启示是一件事的改变其他的事情也会发生变化。

  4、《头号玩家》

  这部电影的评分是非常高的,电影中所展示的科幻场景和天马行空的想象让很多观众惊讶,这样的电影是让人不敢相信的,看过之后非常震撼。

  5、《黑客帝国》

  这部电影是非常经典的,很多人都是这部电影的粉丝。主要讲述的人工智能控制世界,男主拯救世界的故事。

  6、《蝙蝠侠:黑暗骑士》

  主要讲述的“蝙蝠侠”作为英雄帮助其他人的故事。内容接近现实,让成年人和孩子都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7、《楚门的世界》

  主要讲述的是真实情况下的楚门的故事。这部剧能真实的反映很多事情,也让观众看清了很多事情。

  8、《星际穿越》

  这部电影蕴含了很多东西和知识,很多观众认为这是不切实际的但是又有其中的道理,这部电影征服了很多观众。

  9、《盗梦空间》

  这部电影是让观众很费脑的题材,主要用梦境催眠的手法来讲述故事,最后结束出现的陀螺给观众非常多的想象,这才是电影的厉害吧。

  10、《绝密飞行》

  这部电影的制作不是非常完美但是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主要是讲述的飞行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