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为什么不能生育

2020-09-15 23:42:13 作者: selina

  要说娱乐圈中的意外,不能让人忽视的是selina和俞灏明经历的那次火烧事件,这个事件在当时是让很多人都关注并且惋惜的,两人都有了很大的影响。今天介绍关于selina的影响。

  selina原名是任家萱,是著名SHE组合的成员之一,她不仅在唱歌跳舞方面有很好的成绩,在拍戏方面也让观众非常喜欢,她在娱乐圈中是很顺利的,并且有一位非常爱自己的未婚夫,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她发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在2010年10月22日下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时因一场爆破意外被烧伤。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场发生意外,她和俞灏明因为一场爆破戏而导致严重烧伤,之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紧急治疗。事后selina经纪人证实Selina全身54%严重烧伤,近八成是三度烧伤,主要分布在背部和四肢。这个事实让网友和她的众多好友不敢相信,并且急忙赶去看她,她的照片流出之后,网友都不敢看她烧伤的照片,网友也惋惜:她这么好的星路就这样结束了吗?她自己刚开始非常没有信心,但是因为喜欢她开始慢慢锻炼,现在她几乎成为了原来的样子。

  这样的事情虽然在慢慢地变好,但网上有传闻说有一个伤害却是让selina很难释怀的,那就是她不能生育,她不能生育主要是因为服药的原因她的身体一直都是在发胖,而且因为当时的一些药物,导致她根本就没有办法生孩子了,她知道也是非常难过。还说因为这样的事,她和老公也离婚了,其实很有才发现并不是这样的,因为在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任家萱透露了婚姻失败的原因是因为和前夫性格不合,这也从侧面击碎了任家萱不能生育的谣言。

  不管她以前经历了什么,现在生活都在变好,希望她能再次遇到对的人,对生活保持希望,最后希望她能一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