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硬核”表白真的可

2020-08-26 02:38:15 作者: 这些“硬核”

今年

你的七夕怎么过?

浪漫的烛光晚餐

抑或是

买买买的狂欢?

对于交通人来说

这个节日

或许没什么不同

依旧坚守一线

依旧守护安全

因为

TA不仅爱着你

还爱着

一条路、一座桥、一片蓝天

……

如果你的ta是交通人

你会说出怎样的

蜜语甜言?

下面

一起听一听

那些甜skr人的表~白~

如果TA是海员

如果我俩航行于不同的航次,不同的水域,别人是异地恋,那么我们就是“异海恋”。虽然天各一方,我们却可以借助船上的卫星网络讲述故事、倾诉心事。我会告诉她,渤海时常有雾,海雾都是淡蓝色,还会有疲倦的海鸥在船上歇脚;黄海东海会有风起浪涌,海豚跃出海面,和浪花一起在海上扬起漂亮的弧线;南海是一种碧蓝,伴着几抹翠绿,那是我国美丽的海上明珠——南沙群岛。在我所知的美丽中,她必定是人间绝色。她也会告诉我,在澳大利亚海域,洒满天际的低云想要弯腰去抓海里游走的军曹鱼、鱿鱼;在地中海,会见到环游海洋的朵朵白帆。在每一处浪漫和豪迈中,我们互诉衷肠。

王肖丰

如果TA是乡邮员

如果我的女朋友是乡邮员,我会在她早出晚归时做好三餐,让她吃饱喝足,有劲儿拣货、投递;在她遇到不熟悉的路段时做好向导,帮她理出最快的线路;在她投递邮件时同分担,风里雨里结伴前行;在她遭受误解、冷眼时,做她的加油站……因为我知道这份职业的辛劳与坚忍,这份职业的淳朴与真挚。每一名乡邮员小姐姐,都是好样的!

柏滨丰

如果TA是调车长

假如我的男朋友是调车长,我不会在他学技练功时拉着他玩耍,因为我知道只有熟记各种规章制度,才能安全有序地完成调车工作,我会充当他的主考官,帮他巩固业务知识,提升技术水平。我不会在他辛勤工作时“夺命连环call”,因为我知道工作前上交手机是为了更专心、更安全地工作。我会充当他的营养师,为他准备营养均衡的饭菜,保证强健的体魄。我还会充当他的推拿师,为他捏捏肩捶捶腿,因为我知道他每天要不停地在编组场中来回奔波。

谢冰慧

如果TA是空中管制员

假如我的男朋友是一名空管,他值班的时候不能接打电话、回复信息,我不会怪他,因为管制员工作的时候手机不能带在身边;他回到家里,累得不想说话,我不会怪他,因为管制工作已经让他的神经紧绷了一天,或许他已经连续说了五六个小时的管制指令;节假日不能陪我一起度过,我不会怪他,因为他要时刻站好自己的岗,保障机组与旅客的安全,让更多人享受节日的快乐。

王斯文 徐小桩

甜言蜜语没听够?

没关系

上图!!!

交通夫妻档的

“甜蜜暴击”走起~

为你轻拭头上的汗水……就这样,岁月静好。他们是甘肃省景泰公路段兴泉养管站赵吉琴和周富年夫妇。

她上班,他就抱着孩子孙妍研等她下班……他们是甘肃省平洛收费站的严美静和孙旭玲夫妇。

相爱了22个春秋,他们是中国中铁大桥局五公司杨世桥和房小玲夫妇。

同为北京地铁15号线的“神经中枢”,他们两人坚守在隧道的两端,一丝不苟,他们就是宗文和宋佳夫妇。

我们会因为生活中的琐碎而争执,也会因为繁忙的工作而错过纪念日,但是这些年,我们相濡以沫、相伴成长,他们就是国航的贾煦和田畅 夫妇。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愿在七夕

你也拥有自己的“小确幸”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