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新月张启山的结局:张启山和尹新月葬在哪里

2020-09-17 18:31:12 作者: 尹新月张启山

  在《老九门》中,佛爷张启山是主角,尹新月作为张启山的夫人自然也很重要。张启山是一个非常传奇的人物,作为张家的一员,他在九门中地位很高,实力也很强,同时又是政界的重要人物,身负重大使命。在《老九门》中都知道二月红非常痴情,对自己的夫人可以说是非常专一了,丫头死之后二月红终生未娶,著名的二月红上门求药的片段也可以看得出来。但其实张启山也是个很痴情的人,尹新月和张启山的爱情故事也非常动人,两人死之后还葬在了一起,那么尹新月张启山的结局是什么,张启山和尹新月葬在哪里呢?

张启山和尹新月葬在哪里

1尹新月张启山的结局

  尹新月和张启山的相识可以说是缘分,张启山拿了彭三鞭的请柬冒充彭三鞭去新月饭店赴约,可是他不知道原来彭三鞭和尹新月是有婚约的,再加上当天张启山还点了三盏天灯完成了迎娶尹新月的条件,自然而然就被尹新月盯上了。一开始或许真的是因为张启山不知道如何摆脱尹新月,但是时间长了张启山就真的对尹新月有了感情,两人之间的感情一波三折但是两人都很坚定,在结局的时候张启山和尹新月如愿以偿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只是尹新月并没有长生不老地特质,因从张启山或许也因为尹新月放弃了长生,也有说法就是张启山因为血统不纯正本身就没有长生的可能性。总之尹新月死之后张启山其实也是很思念妻子,最后张启山也寿终正寝,与尹新月葬在了一起。那么张启山和尹新月葬在哪里呢?

张启山和尹新月葬在哪里

2张启山和尹新月葬在哪里

  在《重启》中,十一仓是一个很重要也很神秘的地方,里面存放着很多重要的物件,也包括张启山和妻子尹新月的遗体。张启山和尹新月的遗体存放在十一仓一方面或许是为了保证遗体不受到抢夺伤害,另一方面或许也有镇压的作用。十一仓的作用以及归属者一直都是一个迷,但是张启山和尹新月葬在这里就说明了这个地方的重要性。

张启山和尹新月葬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