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效浓个人资料身高:廖效浓是广东哪里人

2020-09-17 23:41:52 作者: 廖效浓个人资

  看过芒果TV推出的节目《说唱听我的》之后,很多人应该都对廖效浓这个歌手印象很深,毕竟在众多选手中他是最帅的,实力也很强。《说唱听我的》这档节目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观众,毕竟首先是近两年说唱文化越来越热,再有就是导师团阵容很强大,有小鬼王凯琳、法老、袁娅维、mc光光、派克特和艾热。在第一期节目中廖效浓出场带来一首《江南西》,一下子引爆了全场气氛,大家的焦点都在他身上,小鬼也是对这个选手非常赞赏。廖效浓是广东人,不论是说话还是说唱都会加入粤语成分,那么廖效浓的个人资料身高是什么,廖效浓是广东哪里人呢?

廖效浓个人资料身高:廖效浓是广东哪里人

1廖效浓个人资料身高

  廖效浓于1998年出生于广东省,是一个喜欢音乐的阳光男孩,虽然才22岁但是廖效浓的音乐才华却已经超过了很多人,非常有天赋。其实在这之前廖效浓曾经参加过《中国新说唱》但是没有被选中,不过虽然如此,在参加《说唱听我的》时廖效浓就已经有了80多万粉丝,这些粉丝大多数是女生,不用说都是被廖效浓的颜值和才华吸引来的。廖效浓在17岁的时候就发行了单曲《不会是你男友》,播放量达到百万,18岁就开了个人巡演,词后频繁出现在各种音乐节上。由于经常参加各种活动,廖效浓台风非常稳,也懂得如何渲染气氛。有人很好奇廖效浓的身高,实际上看廖效浓的身形大概就知道他至少有180了。那么廖效浓是广东哪里人呢?

廖效浓个人资料身高:廖效浓是广东哪里人

2廖效浓是广东哪里人

  廖效浓是广东广州人,说起粤语来非常酷,这也是他的标签之一。廖效浓从小就喜欢周杰伦、Bigbang等歌手,之后便开始探索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他最喜欢的便是说唱,这让他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廖效浓的外表吸引了很多女友粉,这对于他来说也不完全是一件好事,很多人会质疑他没有实力只会耍帅,但是听了他的音乐会发现其实并非如此,这是一个颜值实力都很强的歌手。

廖效浓个人资料身高:廖效浓是广东哪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