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伊能静和秦昊是怎么认识

2020-09-18 17:02:21 作者: 伊能静为什么

  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而作为其中年龄比较大的艺人——伊能静的出现也是让很多网友印象深刻。而说起伊能静,她出道的时间也非常久,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不过最让大家关注的还是伊能静的两段婚姻。分别是她和庾澄庆及秦昊的婚姻,那么当初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

1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

  很多网友可能都还记得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门事件,也正是这件事件导致了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反正当时网友猜测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的时候,都是把这个事情当做最重要的原因。其实其中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那就是因为伊能静和庾澄庆的母亲之间的婆媳关系并不太好。

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伊能静和秦昊是怎么认识

  因为当时的庾澄庆可以说是出身名门,而伊能静则是出生于一个贫苦的人家,所以当时庾澄庆的母亲一直觉得伊能静和庾澄庆并不是门当户对,所以两人之间关系也不好。当初庾澄庆也曾经是在采访的时候直言,婆媳关系可能是两人婚姻失败的一个重大原因。

  然后后来这伊能静和庾澄庆这一对曾经恩爱的夫妻,也是在09年的时候为自己的婚姻画上了句号。不过当初两人离婚的时候也是比较和平的,并没有对对方进行指责,而两人离婚之后也是共同抚养孩子。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了,但是还是希望对方能过得好。那么反观秦昊和伊能静现在的老公秦昊也是相处融洽,那么伊能静和秦昊是怎么认识的呢?

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伊能静和秦昊是怎么认识

2伊能静和秦昊是怎么认识

  伊能静和秦昊官宣结婚的时候,很多人也是非常好奇伊能静和秦昊是怎么认识的。根据网友爆料,秦昊和伊能静的恋情始于2013年的七月,他们是在一个共同好友开的聚会中认识的。不过伊能静和秦昊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其实伊能静是选择了拒绝,因为她觉得自己比秦昊大的太多。

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伊能静和秦昊是怎么认识

  而且她觉得自己结过婚,如果跟秦昊在一起,会给秦昊带来很大的舆论负担。不过在被伊能静拒绝之后,秦昊并没有放弃。只是对伊能静说,他可以接受伊能静所有的一切。而身边的友人这是鼓励伊能静可以去谈恋爱,之后两人之间的恋情就迅速发展,不过两人之间恋爱还是比较低调。后来,伊能静和秦昊也是如愿的走进了婚姻殿堂。伊能静和秦昊是怎么认识的过程听起来也是很浪漫,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