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肺癌好了吗?吴邪怎么死的活了多少岁

2020-09-18 16:18:31 作者: 吴邪肺癌好了

  吴邪身为小说《盗墓笔记》的主人公吸粉无数,在这部小说的重启极海听雷中我们能够了解到,吴邪患上了肺癌,而且时日不多,但是身为主角怎么能这么快就死掉呢,很多人就好奇吴邪肺癌好了吗?这需要我们去深入的了解下。除此之外,对于吴邪怎么死的活了多少岁这个话题,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1吴邪肺癌好了吗

  对于吴邪肺癌这件事情也是众所周知的,从剧情中就能看出来,那吴邪肺癌的原因是什么呢?这就是问题的根源。据悉,由于吴邪经常性的会去古墓中,在古墓里面难免都会有毒气,由于毒气的存在,就会对肺部功能产生一定的损害,这就是吴邪肺癌的万恶之源。

吴邪肺癌好了吗?吴邪怎么死的活了多少岁

  除了上面所说的原因,其实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吴邪服用了麒麟竭,虽然麒麟竭是为了去除毒气的,去除自己身体中的虫子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麒麟竭会有非常严重的副作用,这让吴邪的肺部功能进一步丧失,本来就不好的肺部更是雪上加霜。

  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让肺部痊愈是不可能的,能够让病情稳定下来就是非常不容易的。幸运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吴邪认识到了焦老板,在经过一番听雷之后,自己的病情总算是稳定下来了,只要慢慢的修养,病情还是非常可观的。

吴邪肺癌好了吗?吴邪怎么死的活了多少岁

2吴邪怎么死的活了多少岁

  在很多人看来,吴邪既然已经得了肺癌了,那吴邪的死因多半就是肺癌了,因为这是非常正常的一种现象,肺癌已经是现有存在的病了,想要致死吴邪也是非常容易的。

  但是根据了解,吴邪并不是死于肺癌,而是在去西藏的过程中,被一个陌生的路人割腕了,在割腕之后,自己还滚下了山崖,对于这样的情况直接就不可能被拯救。对于这样的死因还是非常让人心痛的,一代英雄就这么落幕了。

吴邪肺癌好了吗?吴邪怎么死的活了多少岁

  吴邪在自己二十六岁的时候就结束了生命,这完全就是天妒英才呀,但是,我想要说的是,吴邪的死从根本上来说是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这份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