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三体电影被叫停了吗

2020-09-19 02:13:18 作者: 三体电影什么

  不管是科幻类电影还是小说,国内都没有特别出色了作品,2018年上映的一部科幻类电影《流浪地球》开启了国产科幻片的新篇章,让观众见识到了国产科幻片的崛起,同样的科幻题材的小说《三体》也让观众认识到了国内的人才济济。《三体》绝对是国内科幻小说划时代的象征,也是唯一一本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科幻小说。近几年一直有传闻说《三体》已经改编成了电影,但是一直没有上映,很多《三体》迷们都好奇三体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三体电影被叫停了吗?

三体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三体电影被叫停了吗

1三体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三体》的作者是刘慈欣,这是一部系列长篇科幻小说,分别是《三体》、《三体Ⅱ·黑暗森林》、《三体Ⅲ·死神永生》。三部小说都是间隔两年进行出版的,小说描绘了地球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的相互联系和影响,两个文明在宇宙中兴起到衰落的过程。第一部被翻译成英文后,首次获得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

三体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三体电影被叫停了吗

  《三体》被拍成电影后,很多书迷都非常期待。在豆瓣上搜索《三体》电影的时候,显示的上映时间是2022年,时长接近三个小时。电影是由冯绍峰,张静初,吴刚,唐嫣等领衔主演,目前电影正在拍摄中,所以还不知道最后会呈现出什么样的内容。

2三体电影被叫停了吗

  电影拍摄时,曾在很多军队单位取景,从透露出的各种幕后拍摄,可以看出,演员们的尽心尽力,然而结果却不尽人意。电影《三体》是在2015年3月官宣开始投入拍摄,一直持续到7月,之后又进行了一年的特效制作。

三体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三体电影被叫停了吗

  电影本该在2016年年底上映的。然而因档期磨合的原因被推到了2017年上映。结果一直推到了现在仍然没有上映的消息。所以《三体》这部电影应该是被叫停了,不会有上映的机会了。虽然遗憾,但却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