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林有有结局剧透:许幻山破产了吗?林有有背叛了许幻山吗?

2020-09-19 23:09:19 作者: 三十而已林有

三十而已林有有结局是什么?林有有背叛了许幻山吗?

《三十而已》林有有和许幻山结婚之后,许幻山的公司每况愈下,濒临破产。林有有本来就是看中的许幻山的钱,现在她没钱了,自然不会跟着许幻山。最后林有有彻底背叛了许幻山,卷着财产跑了。不过她的结局也不好,反而获得了应有的惩罚。

她一开始给人的印象是比较好的,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因为喜欢烟花便在乐园里工作,虽然辛苦但却很知足。她年轻,有活力,第一次跟陌生人许幻山见面没有丝毫的压力,表现得很有冲劲儿,让人觉得这个姑娘很特别,也很有意思。

不过,林有有的阳光开朗只是外表,其实她是很拜金的。比如两个人一起去买冰淇淋,林有有竟然咬了一口许幻山的冰淇淋,这个动作实在是太会撩了。

而且,林有有早就知道许幻山有家庭,还是处处勾引他。林有有的长相和学识确实不如顾佳,但是她很崇拜许幻山,这极大地满足了许幻山的虚荣心。她以崇拜为理由接近许幻山,假装很爱许幻山,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林有有看上的并不是许幻山这个人,她更在乎许幻山兜里的钱。

说实话,许幻山其实也不是多喜欢林有有,只是在寻求一种活力。就拿李可来说,如果李可当时像林有有这样主动,或主动剥桔子喂给许幻山吃,或借机喝醉靠在许幻山怀里,我相信许幻山一样不会拒绝。

顾佳比许幻山出色,所以许幻山很有压力,他觉得自己有些抬不起头来。

林有有最厉害的一点,就是足够主动,大大满足了许幻山的大男子心理。她主动辞职,然后来找许幻山,就是一种赌博,但是她赌赢了。不得不说林有有的段位真的是高,将他抓得死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