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钟晓阳真实身份揭秘 钟晓阳扮演者晏紫东个人资料

2020-09-20 14:12:18 作者: 三十而已钟晓

近日,电视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剧目前是非常火的一部剧,剧中钟晓阳追钟晓芹的戏份也十分受大家的关注,钟晓阳到底是什么身份呢?隐藏富二代身份的他会和钟晓芹在一起吗?

三十而已钟晓阳是什么身份

据了解,钟晓阳的身份根本不是什么实习生,而是一位富二代,来自东北,家里在浦东早就买下了房产,根本不用工资来养活自己,来这里上班就是为了锻炼自己,不想这么快被家族企业束缚,但是钟晓阳对钟晓芹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很喜欢钟晓阳这个身份,觉得钟晓芹终于摆脱了陈屿这个冷血直男,称钟晓阳是小奶狗,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钟晓阳这个角色变的不讨喜了,有种男版“绿茶婊”的意思,对人好像不是那么的真诚,在明知道钟晓芹结过婚后,还缠在钟晓芹的身边,还是挺讨厌的。

至于钟晓阳会不会跟钟晓芹在一起,以小编来看,是不会走到一起的。一方面,钟晓阳家里是不会接受自己儿子娶一下大6岁还离过婚的女儿,另一方面,陈屿还在追钟晓芹,两人的画面还是很有爱的。

钟晓阳扮演者晏紫东资料

《三十而已》当中钟晓阳的扮演者是晏紫东。1994年12月10日出生在辽宁沈阳,在2013年的时候,出演微电影《归》正式进入演艺圈当中,之后在《识汝不识丁》的网剧当中,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且被大家所熟知。

之后,晏紫东还出现了爱情魔幻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历史风云剧《独步天下》、女性励志剧《凤唳九天》等等,是一位十分有潜力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