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粉丝拿香菜应援:为什么会拿香菜应援呢?

2020-09-20 14:48:40 作者: 王一博粉丝拿

  粉丝为偶像应援再常见不过了,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粉丝们举着偶像的名字挥舞着荧光棒为偶像应援呐喊,这样的场面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是当你看到一排粉丝不拿写有偶像名字的荧光板与荧光棒,反而一人拿着几颗香菜为偶像呐喊,那你是不是请改感到疑惑了,近日王一博粉丝就拿这香菜应援来了,网友们也是好奇的不得了,这又是玩的哪出啊!

  看看下面这张王一博粉丝拿香菜为他应援的照片,是不是感觉备有一番风味,太过与众不同,除了视觉上有极其不同的冲击力,这背后的原因更是大家特别想知道的。

王一博粉丝拿香菜应援

  原来这一切还要从王一博说起,王一博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节目中大家一起吃小火锅。王一博亲眼看见自己的香菜被邻座的小哥哥夹走,突然间双眼放大,目瞪口呆。

王一博粉丝拿香菜应援

  香菜被抢的王一博感到非常的委屈。而王一博的粉丝们恰巧还是一个抓梗大王,于是在下一次应援的时候,每一个手里拿着香菜,安慰着没有香菜吃的王一博宝宝。

王一博粉丝拿香菜应援

  可爱的粉丝们还给王一博P图,让王一博全身上下都挂满绿色的香菜,这样王一博就不会没有香菜吃啦。看来王一博是超级喜欢香菜啊,粉丝们对他这个爱好也是特别了解,这样的额做法还真是可爱啊。

王一博粉丝拿香菜应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