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微信登不上去原因是什么 谢娜微信为什么登陆不了怎么办

2020-09-23 16:26:52 作者: 谢娜微信登不

谢娜微信登不上去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谢娜发文表示,自己在微博上这样吐槽,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她已经被微信登不上而烦恼了一个下午,找微信团队客服,也是登陆不了,所以才会在微博上,这样吐槽。网友对于谢娜所遇到的问题,纷纷表示自己也有过这样的事情,找微信官方的客服,他们根本就无所作为等。

谢娜微信登不上去原因是什么 谢娜微信为什么登陆不了怎么办

谢娜微信登不上去

谢娜发文没多久,腾讯客服就立马给谢娜做出了回应,称谢娜的微信可以登陆了等。但是却遭到了更多的网友的讽刺和吐槽,称明星有问题发文就可以解决,谁能看到平凡的他们。其实这已经不是网友第一次为这种事情,感到不公平,此前很多事情,网友都有吐槽过。但是这次大家真的误会了微信团队,因为也有部分网友为其解释,称他们真的有回应过大家,那些说对方无作为的,没有问就再乱说。

谢娜微信登不上是因为什么呢?据腾讯客服方的回应,称是因为谢娜微信的安全风控机制,查看到了谢娜微信的不安全,所以确保账户的安全,将其保护了,所以谢娜登陆不上等。大家都知道,艺人做为公众人物,是受到多方关注的,他们因此享有一些便捷,但是也会遭到大家过度的关注,而遭到非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