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手机免费超清观看全集 三十而已在线播放大结局在哪里看

2020-09-25 01:29:38 作者: 三十而已手机

三十而已顾佳老公为什么出轨 顾佳和许幻山最后离婚了吗

许幻山为什么要出轨?《三十而已》中许幻山拥有这么幸福的家庭,拥有一个这么完美的老婆竟然还会喜欢上别的女人,让人难以理解,但其实如果你足够了解男人,尤其是已婚男人的心理,你就会明白。

她表面上是全职妈妈,但可以帮老公处理工作上的事情,还能通过关系让儿子进入到高等学校,而且在和富太太的聊天中也可以看出,她的学识水平很高,她和许幻山的家庭是闺蜜羡慕的,一家人其乐融融,家里也有烟火气息!谁也想不到这样的模范夫妻,竟然会因为第三者插足而离婚。

很多男人出轨其实和另一半基本没啥关系,因为人不可能是完美的人,一段关系也不可能没有任何坎坷,他们只是贪图新鲜。顾佳发现问题以后直接跟自己的老公许幻山提离婚,不拖泥带水,也不委曲求全。

说回许幻山跟顾佳,许幻山是那种理想主义者,思想比较文艺,喜欢创作,不喜欢谈钱;这些事情都需要老婆顾佳去做,而且顾佳很要强,追求完美的她无形之中也给了自己老公很大的压力,这也是许幻山对别的女人动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