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娜海陆发生了什么

2020-09-26 13:19:48 作者: 麦迪娜海陆发

麦迪娜海陆发生了什么

  麦迪娜因为在节目中爆出了海陆于小彤的分手原因而闹翻。

  当年因为拍摄《新还珠格格》,麦迪娜和海陆成了好姐妹,后来海陆于小彤的恋情也是全网皆知,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海陆于小彤最终也是分手离场,但是对于分手原因大家都不知道。

  不过有一次麦迪娜参加节目时无意中说出了海陆于小彤的分手原因,麦迪娜说海陆经常因为和于小彤吵架而去找她,有时候半夜还去找她,这时候大家才知道海陆于小彤分手原因是因为两人经常吵架,但是海陆不想让大家过多再去关注她和于小彤之间的事,所以当闺蜜麦迪娜爆出她们分手的原因后,海陆很不高兴也就和麦迪娜越走越远了。

  不过后来两人又在一个节目上冰释前嫌了,又拥抱在了一起,麦迪娜也说出了当时事情的原因,原来当时麦迪娜以为节目组把这段剪掉了,没想到最后还是播了出来,不过海陆也不再在意这件事了,毕竟过去了这么久,再说情侣吵架分手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这就是麦迪娜海陆之间发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