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李海潮结局是什么 李海潮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

2020-09-28 14:56:20 作者: 以家人之名李

近日,《以家人之名》中,李海潮李爸的扮演者涂松岩,撞脸话题十分受到网友的关注。大家觉得涂松岩跟谁长得像呢?总结大家的看法,涂松岩简直是与N位男星撞脸了。其中,涂松岩的这张赤身照,居然还都被误认为是邹市明。下面,有关于涂松岩的撞脸话题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撞脸话题,在娱乐圈里已经十分常见的了!近日,就有网友发现,《以家人之名》中李海潮的扮演者涂松岩,就与多位男星撞脸。其中,涂松岩这张赤身照,狂野得让人有点不敢认,甚至还有不少网友将其认错成了邹市明。据悉,在网上,有关于涂松岩与邹市明撞脸的话题也由来已久了。

除此之外,有的网友还觉得,涂松岩跟雷探长陈雷、郭京飞、高峰、庾澄庆、安泽豪等长得像,这简直是与N位男星撞脸呀。其中,涂松岩与雷探长陈雷、邹市明的相似度极高,不少网友还常常将他们认错,觉得他们之间是有什么关系。不过,这些男演员都只是单纯的撞脸,并无其他关系。

涂松岩个人资料:他是1976年出生于北京的,94级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生。2006年,涂松岩在电视剧《双面胶》出演李亚平,从而进入演艺圈的。另外,涂松岩结婚多年了,2015年,涂松岩发微博报喜喜获麟儿。而据了解到,涂松岩的老婆是圈外人,是个出生于艺术世家的北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