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李思雨陈一鸣为什么不结婚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陈一鸣结局是什么

2020-09-28 20:54:52 作者: 亲爱的自己李

《亲爱的自己》还没有开播,不过预告已经放出来了不少,也能从中get很多的有效信息,女主李思雨和男主陈一鸣是一对情侣,他们相恋已经七年了,所以网友都有一个疑问,李思雨和陈一鸣为什么在一起那么久还不结婚?

剧中给出的答案其实也显而易见,李思雨和陈一鸣同所有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一样,外表光鲜亮丽,在职场上看起来也前途无量,但实际上他们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事业、感情、生存,各种各样的压力,让他们有精力相恋,却没有能力结婚。

结婚意味着要有房子,要有足够的存款去养活孩子,但很明显,现在的李思雨和陈一鸣还不具备这样的条件,而且他们的目标也比较一致,那就是追求事业,李思雨在工作中面临压力,陈一鸣创业遭受失败,这都是他们要面对的问题。

像李思雨和陈一鸣,放在现实中,如果相恋七年还没有结婚,那么就会比较危险,就像预告中的旁白里说的那样:第一年,是想起来就会傻笑的样子;第三年,写下有关平淡生活的想象;第七年,那些未接来电划开两个平行世界。时间改变了我们,但是否会改变爱情。

他们明明相爱,但还是走到了分手的地步,李思雨和陈一鸣仍旧爱着彼此,连分手都是充满不舍的告别,但他们知道,当下的他们,已经不适合一起走下去了,爱情也有七年之痒,李思雨和陈一鸣也在经历。

如果是现实中,可能就不会复合了,他们的爱情会败给现实,女生可能会嫁给一个自己并没有那么喜欢,但是却很合适结婚的人,而男生可能会继续打拼,也可能会和一个宜室宜家的女人结婚。但是在剧中,我们还是要相信爱情是不会被现实打败的,李思雨和陈一鸣,最后仍旧会走到一起。

剧中李思雨由刘诗诗饰演,陈一鸣由朱一龙饰演,两位的“CP”感十足,颜值男帅女美,气质都很温婉,性格又都比较低调,且都很有共情能力。有粉丝调侃道:他俩组CP莫名感觉会虐得肝疼。

预告中可以看出,李思雨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人,陈一鸣在经历过创业失败的打击之后想过要放弃,各种各样的压力让他们的人生目标离得越来越远,这种现实题材的剧,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人生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