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中超大连赛区比赛如期举行 22名“特殊观众”现场观战

2020-07-25 21:54:37 作者: 疫情之下中超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25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的比赛如期开赛。据了解,7月19-20日,8支中超参赛球队已分别抵达大连赛区,球队从抵达的第一时间起,即进入全封闭管理模式。截至昨天,全体球员、教练员已经完成到达大连后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按照赛制要求,今年大连赛区比赛不设观众,但经过赛事主委会的特别批准,在今晚的开幕式中邀请了来自大连医疗、公安、社区等系统的22名抗疫一线工作者代表组成的“特殊观众”到现场与球员和教练进行互动。

开幕式中,参加首场比赛的球员、裁判员和未参加首场比赛的各球队队长用“右手拇指点赞左心房”手势,来致敬最美的“逆行者”。22名抗疫一线工作者代表,也以同样的动作回敬。在首场比赛中,22位一线抗疫工作者组成的“特殊观众”也在现场为运动员呐喊加油!这22名“特殊观众”既有驰援武汉的前线英雄,也有基层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者。今天,22名特殊的观众在现场举着条幅为比赛加油,上面写道:“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赢!”(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