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否认与张一山复合说了什么 张一山出轨对象竟然是她意想不到

2020-10-02 02:59:45 作者: 白雪否认与张

近日张一山疑似出轨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张一山的出轨对象是谁也成为了很多网友猜测的目标,有人指出对方是张一山前女友白雪,称张一山和白雪复合了,这是不是真的呢?对此白雪否认与张一山复合,表示“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看来是大家搞错了。

白雪否认与张一山复合说了什么 张一山出轨对象竟然是她意想不到

白雪否认与张一山复合

近日,张一山和神秘女子一同从酒吧回到酒店的照片,被网友在网上公开,一时间关于神秘女子的身份,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了。和张一山差不多相恋三年的宋妍霏,单方面出来回应恋情,表示在这几天已经和张一山和平分手,对于两个人的恋情,不会再做回应。

很多网友估计想得和我一样,还没公开,就听到了分手的消息,还真是迅速。当然了,这也侧面说明,当时和张一山回到酒店的神秘女子,并不是前女友宋妍霏,一时间关于对方的身份,网友们也是捉摸不透。但是一想到和张一山在一起的,并不是宋妍霏,网友就更纠结了。毕竟正牌女友不在身边,在张一山身旁的那个女孩子身份,就更让网友们好奇了!

网友把猜测目标,放在了张一山前任白雪身上,相信很多关心张一山的小伙伴,对白雪这个姑娘也不陌生。在张一山和杨紫被大家呼吁在一起的时候,那时候他正在和白雪谈恋爱。其实说来也很奇怪,网友们不知道白雪什么时候和张一山开始恋爱,就连什么时候结束都不知道,只知道张一山有跟白雪在一起,至于其他的细节,都是空白的。但是关于白雪是张一山前女友这件事情,相信很多熟悉张一山的小伙伴都有所理解。加上白雪的也是短发,所以不少网友怀疑,白雪和张一山复合了,并且在一起过夜了。

确实,短发这一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白雪,所以网友们的怀疑,也不无道理。正当大家充满疑惑的时候,女方白雪正面出来回应,用表情包的形式,来回应网上的传闻,算是侧面否认了吧!

看白雪这语气,分明就是一副和我无关的样子,一时间关于张一山的非议,就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