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恋爱过程:谢娜张杰婚变是真的吗

2020-10-21 17:01:58 作者: 谢娜张杰恋爱

  谢娜和张杰这对姐弟恋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两人之间的感情经历了很多波折,中间还总是被传出离婚的消息,只不过每次都是当事人出面解释证明。这段感情之所以不被大众看好其实也并非没有原因,与两人的恋爱经历有一定的关系,近日谢娜张杰又有婚变的消息传出。那么谢娜张杰的恋爱过程是什么,网上总传的谢娜张杰婚变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恋爱过程:谢娜张杰婚变是真的吗

1谢娜张杰恋爱过程

  谢娜和张杰之间的恋爱是典型的女追男性质,其实谢娜在和张杰谈恋爱之前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是和演员刘烨,当时两人感情很好还约好要结婚,但是最后还是错过了。谢娜表示看到张杰的第一面就知道他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于是对张杰展开了追求,当时的谢娜已经是综艺一姐了名气挺大的,而张杰却一无所有丝毫没有名气。

谢娜张杰恋爱过程:谢娜张杰婚变是真的吗

  参加《快乐男生》之后,张杰虽然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可是还是没有好的资源,谢娜帮了张杰很多,带他上综艺还给他伴舞,尽全力去捧张杰。或许是被谢娜的真诚打动,两人在一起了,不过在一起之后这段感情一直受到非议,原因就是觉得张杰是因为靠谢娜发展才和谢娜在一起的,要知道张杰曾表示自己的理想型和谢娜一点也不一样。但是恋爱四年,两人最终走入了婚姻殿堂,张杰的这一举动是为了告诉大家他是爱谢娜的吧。不过明星的婚姻经常有婚变传闻传出,张杰谢娜也不例外,那么张杰谢娜婚变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恋爱过程:谢娜张杰婚变是真的吗

2谢娜张杰婚变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结婚之后也还是止不住大家对这段感情的怀疑,一切的一切或许只是因为在大家看来两人并不般配。一开始谢娜总是被莫名其妙爆出怀孕,时间长了又被怀疑不能生育,不过后来双胞胎女儿的出生算是堵住了悠悠之口。再后来就是张杰和张碧晨传出绯闻,说是张杰喜欢张碧晨要和谢娜离婚,这件事情谢娜亲自发微博回怼,还晒出了和张碧晨的合照力破谣言。其实结婚十几年,谢娜张杰的感情大家有目共睹,虽然会受到质疑可是事实是两人感情非常好也很稳定,一对可爱的女儿也是两人爱情的象征,或许谢娜不是张杰的理想型,但是这不妨碍张杰是真的爱谢娜,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呀。

谢娜张杰恋爱过程:谢娜张杰婚变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