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鹿晗聚餐:鹿晗一步三回头向吴亦凡道别

2021-02-08 10:22:34 作者: 吴亦凡鹿晗聚

  归国四子的关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以前网上总说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孤立张艺兴,其实后来证实这纯属谣言,是因为张艺兴还没退出EXO,所以几人才不便总在一起,我们也发现了,吴亦凡鹿晗黄子韬之间的关系也确实不错,不过最近吴亦凡鹿晗聚餐时却没有见到黄子韬,这也让网友们热议了起来。

  近日,吴亦凡和鹿晗被拍到一同从某餐厅出来,虽然两人离开餐厅后并未有过多交流,但是鹿晗在坐进车里前,还一步三回头,转头看向吴亦凡离开的地方,朝他道别。这也说明了两人额关系很好,网友们看到吴亦凡鹿晗聚餐也是大呼“爷青回”。

吴亦凡鹿晗聚餐

  鹿晗吴亦凡归国发展后由于都是顶流,工作行程非常繁忙,又在定位上有一定冲突,两人甚少公开联系,而且几乎不参加同一档节目,偶尔一次同台,都要被炒作很久。当然少不了的就是谁流量高这类的话题,因为传言的原因,很多人也觉得他们四人之间的关系不如以前好了,其实在韩国团队活动时期,他们关系都还不错,很多亲密的互动甚至吸引了一票cp粉。但自从吴亦凡第一个退队之后,鹿晗虽然没有像别的几位一样在公开场合对他抱怨,但也说过人少了对他们组合打击很大。

吴亦凡鹿晗聚餐

  不过归国发展后四人的关系依旧很不错,尤其是彻底退出后的鹿晗、吴亦凡、黄子韬,他们都曾在社交平台上频繁互动,互相点赞、评论、转发。

吴亦凡鹿晗聚餐

  今年4月初,鹿晗更是和吴亦凡一起发布了合作曲《咖啡》。可以说,两个人的互动是越来越频繁,今年的互动次数几乎要比过去几年加起来得都来得多。这一次两人再次聚餐也说明了两人的友谊很不错,只不过这一次我们没有看到黄子韬出现。不过大家也不要再去瞎猜了,毕竟有时候可能只是因为当时忙,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