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旭和彭小苒是什么关系:彭小苒为什么不火

2021-02-11 05:55:28 作者: 陈星旭和彭小

  说起陈星旭,大家都知道他是最近几年比较火的一个男演员,当初他出演的电视剧东宫在播出之后也是迅速的占领了各大社交平台的话题榜。当时这部剧的热度可以说是非常的高,很多人都把这部剧称为古装第一网剧,而当时陈星旭和电视剧中的女主角彭小苒也是因为拍戏而产生绯闻关系,那么陈星旭和彭小苒是什么关系呢?

陈星旭和彭小苒是什么关系:彭小苒为什么不火

1陈星旭和彭小苒是什么关系

  当初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很多网友就在猜测陈星旭和彭小苒是什么关系,很多CP粉都觉得陈星旭和彭小苒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可能是假戏真做了。因为两个人不仅在电视剧中的互动特别甜蜜,私底下也是曾经被人拍到过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陈星旭和彭小苒是什么关系:彭小苒为什么不火

  不过面对网络上沸沸扬扬的争论,陈星旭和彭小苒两人最后也是否认了两人恋爱的消息,两人称他们只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非常感谢电视剧能够给他们一起合作的机会,他们只是在电视剧中饰演CP,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是不会成为情侣的。也确实,很多粉丝在看甜甜恋爱剧时总是会觉得男女主角会在现实生活中也在一起,而这样的猜想往往是不正确的,毕竟拍戏对于演员来说只是一项工作而已。

陈星旭和彭小苒是什么关系:彭小苒为什么不火

  虽然彭小苒和陈星旭都是通过东宫这部剧走红的,但是比起陈星旭来说,彭小苒最近几年的人气会比较低迷,彭小苒似乎在出演完东宫之后就没有什么代表作,那么彭小苒为什么不火呢?

2彭小苒为什么不火

  彭小苒为什么不火主要还是和自己的公司有关吧,彭小苒现在所处的经纪公司并不是一个什么大的经纪公司,所以能够分配给彭小苒的演艺资源也是比较有限的。而且根据网友爆料,彭小苒本身就是一个比较性格低调的人,所以有时候经常处于一个不争不抢的状态。

陈星旭和彭小苒是什么关系:彭小苒为什么不火

  而且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彭小苒所饰演的小枫这个角色实在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所以很多导演会误以为彭小苒会只能饰演古装角色,而不能驾驭现代角色,而这种刻板印象也是让彭小苒失去了一些比较多的资源。这些种种原因也就让彭小苒不火了,也是希望后面由导演能够给彭小苒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