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兄弟吃竹鼠找借口是怎么回事 吃竹鼠有什么故事

2020-08-05 18:31:41 作者: 华农兄弟吃竹

最近关于华农兄弟吃竹鼠的故事也是觉得非常有趣,网友们也是为竹鼠们编了许多良心小故事也是非常有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华农兄弟吃竹鼠找借口是怎么回事 吃竹鼠有什么故事

故事一

从前有一群竹鼠,胖胖的,很可爱。

主人给它们盖了新房子,砌上了高高的墙。

它们每天都宅在房子里,虽然偶尔被主人拎起来检查不太舒服,但有竹子啃,有水喝,还是很开心。

直到有一天,有一只竹鼠中暑了。

主人照常来检查。然后不知怎么地,中暑的竹鼠消失了。

和中暑君一间房的竹鼠有点紧张,它用小爪子敲了敲隔壁的墙: “喂喂,隔壁有鼠吗,我舍友失踪了,你们看见它了吗?”

“没有。”隔壁鼠继续啃竹子。

舍友很担心中暑君,决定绝食,把竹子囤起来,囤够了就踩着竹子翻墙去找中暑君。

可绝食第三天,它被主人拎起来了,“这只绝食都瘦了,还想翻墙,可能是有抑郁症,不然吃了吧。”

抑郁君疯狂挣扎,吱吱大叫: “大家小心!主人会杀鼠吃!”

它叫得很大声,所有竹鼠都听到了。

有些鼠很紧张,开始呼吁大家反抗,提出“牙齿咬,爪子挠,集体越狱”等革命思路。但大多数鼠并不理会,它们很淡定,继续啃竹子: “我不中暑,也不抑郁,没事。”

一只紧张鼠生气了,挠了一只淡定鼠,“万一呢?!”

两只鼠打了起来。主人来检查,把它们拎了起来: “这鼠打架内伤了,吃了吧。”

竹鼠们再也不敢闹事了,从此沉默,埋头吃竹子。

结果——“这只好肥,好漂亮,红烧了吧。”

“这只太能吃了,养不起,炖了吧。”

“这只公的,不会下崽,不如煮汤吧。”

最后——

“这只母的,不肥不瘦,没中暑没抑郁,生活习惯良好。”

“可是我饿了。”

华农兄弟吃竹鼠找借口是怎么回事 吃竹鼠有什么故事

故事二

“起初他们煮内伤的竹鼠,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没有因为一根竹子打架。” “后来他们来抓吃太多长的壮的竹鼠,我没有说话,因为我健康饮食不吃太多。” “再后来他们烤想太多得抑郁的竹鼠,我没有说话,因为我老实安分。” “最后他们捉到我头上,我环顾四周,却再也没有竹鼠能为我说话。”

华农兄弟吃竹鼠找借口是怎么回事 吃竹鼠有什么故事

真的是非常搞笑啊,吃竹鼠需要理由吗?对不起我饿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