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韩流明星创作的原声是什么歌

2020-08-06 20:22:07 作者: 抖音韩流明星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抖音里面的歌曲吧,很多视频使用的歌曲都是创作的原声,没有使用歌曲的名字,但是歌曲却非常的魔性,只是不知道名字。最近关于这个韩流明星创作的原声这个音乐真的是很魔性啊,赶紧一起来看看是什么歌吧~!

视频欣赏

相信很多小伙伴看到这个视频都会觉得非常的魔性吧?不得不说,这个音乐配上这个舞蹈真的是太搞笑的了。那么这个音乐到底是什么歌呢?

抖音韩流明星创作的原声是什么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韩国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呢?这首歌其实就是Running Man里面的成员之一HAHA的新歌。名字叫? ?? ?(DANG DIGGI BANG)。这首歌可以直接在网易云上面搜DANG DIGGI BANG就可以搜到哟~!

抖音韩流明星创作的原声是什么歌

这首歌听得真的是太魔性了,不亏是HAHA的新歌啊,听着这首歌,感觉就是在说“当滴个滴个滴个 当滴个棒棒 滴个滴个 当 滴个当 滴个 棒 该怎么玩呀麻该怎么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