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变成一个人去巴黎是什么歌

2020-08-07 13:34:45 作者: 抖音怎么变成

说到抖音上面的歌曲,相信大家经常在看抖音的时候找的最多的就是背景音乐了,有的时候抖音上面背景音乐并没有告诉歌名,所以很多好听的歌曲好多网友都不知道是什么歌,就好比这首“怎么变成一个人去巴黎”是什么歌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想知道吧?

视频欣赏

其实抖音上面有很多这样的抒情歌曲,但是往往一些好听的歌曲都是没有歌名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好心人在评论里面给出歌名。当然了,一些非常好听的歌曲,不用大家问,肯定就会有人直接在评论给出歌名的。那么这首歌的歌词里面一句是“怎么变成一个人去巴黎”是什么歌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喜欢吧?这首歌去世听起来让人非常的舒服,是一首非常适合一个人听的歌曲。

抖音怎么变成一个人去巴黎是什么歌

那么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呢?其实这首歌是一个叫董又霖的人唱的,歌名叫《一个人去巴黎》。相信喜欢听一些抒情,安静的歌曲的小伙伴一定会喜欢这首歌的。

抖音怎么变成一个人去巴黎是什么歌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