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破门而入抓捕毒贩,在马桶储水槽内搜出冰毒

2020-08-06 14:56:19 作者: 民警破门而入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近期,肥城市公安局成功破获跨越7省13地市大宗邮包贩毒案件,先后抓获1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冰毒1700多克、毒资12万余元。前期,警方发现一个叫“新新”的人,原名公某鑫,他长期盘踞吉林,向山东、海南、辽宁等省贩毒。

这起案件涉案人员多、涉案区域广、贩售活动频繁,且嫌疑人多使用物流非接触式交易,案件侦破难度大。经过几个月的侦查,专案组基本摸清了以王某、公某鑫等为核心的贩毒团伙。收网时机成熟,60余名精干民警分赴四川成都、吉林省敦化、山东济南、泰安、淄博等7省13地市分批次开展收网行动。在吉林敦化,办案民警在宾馆内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公某鑫。

面对民警,公某鑫拒不交代其携带毒品的藏匿地点。最终,民警在宾馆卫生间马桶的储水槽内发现了冰毒,并现场称重。

这起大宗邮包贩毒案,是嫌疑人通过互联网交易联系,把毒品藏在羽绒服等物品中,然后物流发货后采用“埋货”、“藏货”的方式,采用非接触的方式实施毒品交易。前后历时6个月,办案民警行程6万余公里,展现出警方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与信心。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宁佳 报道转自: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