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成充电宝抽检不合格 不合格集中在哪些方面?

2020-08-03 15:41:39 作者: 近4成充电宝

  近年来,充电宝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普及,然而,充电宝却经常引发险情,充电宝自燃甚至爆炸的事件也时有发生。随着产品迭代,充电宝产品体积越来越小,与此同时,容量越来越大,这在技术上提出了更高要求。但是,近年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充电宝的合格率偏低。

  近4成充电宝抽检不合格

  据了解,2015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首次将充电宝纳入抽查计划后,首次抽查不合格发现率为34.4%。近期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充电宝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合格率同样不容乐观。此次抽查计划共抽查了江苏、福建、广东、四川四个省73家企业生产的75批次产品,抽查发现2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8.7%。据介绍,不合格项目集中在过充电这个项目上。

  以上就是【近4成充电宝抽检不合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