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姚大是谁 姚大是怎么火的

2020-08-10 08:39:51 作者: 抖音姚大是谁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经常喜欢玩抖音吧?抖音上面确实有很多非常好看的视频,而且也有很多唱歌好听的人,相信大家了解最多的恐怕就是摩登兄弟啊,M哥啊,莉哥啊等等,但是这个姚大,想必大家应该也都看到过他的视频吧?

抖音姚大是谁 姚大是怎么火的

姚大是谁

其实说到这个姚大,光听名字,可能大家不熟悉,但是看到这个人,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个不就是模仿众多明星唱歌的吗?什么刘德华、费玉清、张宇、王杰、阿杜、姜育恒、李宗盛、伍佰等歌手模仿的都模仿的非常像!最关键的是,他发的抖音视频都是在蔬菜棚里面唱歌,所以大家都声称他为“菜棚哥”。

抖音姚大是谁 姚大是怎么火的

姚大是怎么火的

抖音姚大是谁 姚大是怎么火的

姚大的这个视频就是因为一个视频,名字叫《拥抱你离去》的一首歌,姚大用各种大咖的声音来演唱这首歌,不得不说真的是非常像!而且这个视频也是有1000多万的赞,非常恐怖了。随后就一夜之间在抖音上面火起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