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捕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被捕照片在哪看

2020-08-12 10:29:36 作者: 范冰冰被捕是

今年自从6月以来,范冰冰一直遭遇谣言困扰,范冰冰工作室也是多次辟谣,维护了范冰冰的清白。但是范冰冰之前税务风波,才是网友关注的重点,已经过去快2个多月了,消息还是很少,之前只是税务局表示会调查范冰冰公司。昨天有消息曝出,某女星从香港飞回北京被抓,疑因税务问题,很多网友都猜测是范冰冰被请去协助调查。

范冰冰被捕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被捕照片在哪看

今天有《财经》杂志副主编在微博爆料范冰冰案有了新进展,据爆料消息,范冰冰公司接受税务调查,涉嫌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被警方抓走多人,包括范冰冰公司法人、财务、行政助理,此外还有一名某上市公司财务人员。而范冰冰一名经纪人涉案,但是范冰冰本人没有事情,还安心待在家中。

范冰冰被捕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被捕照片在哪看

近日,有娱乐圈大咖爆料,多家影视工作室接到通知,全国凡涉及明星工作室名称中含有影视二字的公司,个人所得税统一由原先核定征收改为查账征收,即为利润的35%。目前,所涉及的企业都暂停开发票,静待监管层的进一步要求。

范冰冰被捕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被捕照片在哪看

查账征收和核定征收的区别,用日常生活的例子来说就很好理解:

比如某个饭店被核定为月营业额6万元,地税局就会将会其发票限额设置为6万元,则该店每月按6万元的定额缴纳营业税:6万×6%=3600元。如果该店连续多月开具发票都超过了6万元,地税局就会考虑提高其定额。调高容易,降低很难,所以没有饭店老板愿意多开发票。这也是为什么你要求开票的时候,饭店老板会塞给你两罐雪碧。如果你一再要求,他会推脱发票开完了,让你下个月再来,这多半是为了逃税。

查账征收是根据企业的申报收入算出利润后乘以相应的税率。而核定征收就是税务机关根据行业不同,直接用收入乘固定比率得出利润乘以相应税率。对于盛产高收入、高利润公司的影视行业,核定征收转成查账征收无无疑是大出血。

范冰冰被捕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被捕照片在哪看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