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嘟嘟嘟嘟是什么歌 抖音与嘟嘟姐同框是什么梗

2020-08-14 01:51:45 作者: 抖音嘟嘟嘟嘟

最近不管是抖音还是快手都非常流行嘟嘟嘟嘟嘟这首歌,因为这首歌抖音上面一位温柔善良小可爱的网红也是爆火。这个女人长得是丑,可能如今的猎奇思想大家都喜欢这样的有趣的灵魂。

抖音嘟嘟嘟嘟是什么歌 抖音与嘟嘟姐同框是什么梗

爆红以后,嘟嘟姐也是在网络上开启了快手直播,在短短半个小时的内也是涌入了几百万的人观看,比主播都火。而且由她发起的歌嘟嘟嘟如今也是在短视频中爆红,许多人纷纷选择拍摄短视频跟她同框,场面一度非常搞笑。

短短的两天内嘟嘟姐粉丝从100W涨到了1200多万,自从嘟嘟红了以后,各大主播也是开始蹭热度,连号称快手第一网红的二驴也是要讲一个小时嘟嘟姐,节奏根本控制不住。

抖音嘟嘟嘟嘟是什么歌 抖音与嘟嘟姐同框是什么梗

不得不说,短视频的蓬勃发展虽然对我们老百姓有了一个额外消遣生活的方式。可是这样的畸形发育猎奇思想长原来看,还是有所制约。

嘟嘟姐火了,我也取关了人。刷300个火箭都面不改色的 谢谢一句完了什么家庭啊?这么还不如刷给别人 至少还能给你点点关注现在看一点都不可爱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