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扶摇抄袭哈利波特是怎么回事

2020-08-16 22:13:14 作者: 杨幂扶摇抄袭

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了以后,杨幂对待这样的古装玄幻言情剧也是有所期待,据说也是接了这个原创剧本,可是才仅仅播放了六集就被曝出抄袭?还抄袭的是国外的著名作品哈利波特?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部剧也是被曝光在头的六集当中就在讲畋斗赛当中的规则和剧情非常像《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据说也是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拷贝换成了玄幻古装言情剧。还有网友也是制作了一个区别海报。

杨幂扶摇抄袭哈利波特是怎么回事

杨幂扶摇抄袭哈利波特是怎么回事

网友也是非常不买账,其实小编觉得这个桥段在小说里面也是非常常见的。看完的人过来说下选人方式这段的确和哈利波特相似,但是第二三轮比赛内容完全不一样,而且整个故事剧情也不一样,这就叫抄袭??那我们大部分偶像剧主要是王子灰姑娘类型都叫抄袭,请不要捕风捉影可以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