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梦柔在日本出道是怎么回事 龙梦柔演唱抖音神曲planet

2020-08-17 06:11:32 作者: 龙梦柔在日本

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20日报道,在“抖音”上爆红的日本歌曲《PLANET》将时隔12年重新发行。因长相与日本知名演员新垣结衣相似而引起日本网友热议的中国艺人龙梦柔将演唱中文版,由日本娱乐公司爱贝克思(Avex)于20日开始发布。

龙梦柔在日本出道是怎么回事 龙梦柔演唱抖音神曲planet

据悉,本次将重新发行的是日本组合Lambsey(已解散)的叙事性歌曲《PLANET》的中文版。原曲于2006年作为CD中的非主打歌发行。虽然并未在中国进行宣传,但自2017年夏季开始,这首歌因在抖音上作为婚礼等视频的配乐而变得,使用次数接近600万次。

中文版演唱者龙梦柔出生于湖南省,因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自己的照片,被指神似日本演员新垣结衣而受到日本网友关注,并在日本进行了演艺活动。

6月19日,以年轻人为主的约1000人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纪念活动。龙梦柔与《PLANET》的词曲作者井上慎二郎一起在现场演绎了该首曲目。

虽然拒绝了在中国出道,但她称:“如果日本的大家能接受的话,我想挑战在日本出道”,并表示在学习日语,愿做中日交流桥梁!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