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发微博抄袭EXO是怎么回事

2020-08-17 22:14:18 作者: 蔡徐坤发微博

说到蔡徐坤,相信各位小姐姐一定有很多都非常喜欢她的吧?不得不说,蔡徐坤现在可以说是当下最受欢迎的小鲜肉了。因为《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蔡徐坤是真的一下火爆了!

蔡徐坤发微博抄袭EXO是怎么回事

现在的蔡徐坤粉丝可是飞一般的涨啊。从当时《偶像练习生》刚开始到结束第一名,现在已经超过了1000万粉丝。不得不说,真的是太厉害了。而且小编觉得吧,大部分都是小女生了~!

然而蔡徐坤在粉丝1000万的时候在微博发了一篇文章,他说感谢1000万,We are (加一个手势),也正是这一句话,也是被网友吐槽的不行,指责他抄袭了EXO。

蔡徐坤发微博抄袭EXO是怎么回事

说到这个口号的话,EXO团体的口号就是We are one。所以很多粉丝觉得蔡徐坤这是在抄袭EXO。小编当时就觉得,难道We are one这句话是被EXO给承包了吗?别人都不能说了?再说了蔡徐坤还没有说We are one呢,one使用手势代替的。

所以小编觉得吧,现在网上太多这样的断章取义的人,导致这么多的传言等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